發現之路:如何讓孩子在家輕鬆學習英文

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,讓孩子在家中學習英文,既輕鬆又高效,已經成為許多家長的新追求。對我來說,這一切都得益於一次偶然的機會,當我的姐姐熱情推薦了「歐帕思」給我,我才真正發現了這個寶藏。

發現之路:如何讓孩子在家輕鬆學習英文

故事要從我家的小寶貝說起,一個充滿好奇心,對世界充滿探索欲的小探險家。從很小的時候,他就對英文充滿了興趣,或許是因為家裡經常放著英文兒歌,又或許是因為那些色彩斑斕的英文繪本吸引了他。他對於英文的熱愛,讓我們一度認為,學習英文對他來說將會是一條光明大道。

然而,隨著時間的推移,學習的路途並非一帆風順。儘管我們盡力營造一個英文學習的環境,從英文動畫到兒歌,無一不用。但當他漸漸長大,開始對這些內容感到厭煩時,我們發現,他對英文的學習似乎達到了瓶頸。

一度我們考慮讓他參加幼兒園的英文課後班,想藉此提升他的英文水平。但那些課程似乎並不適合他,教學內容重復且枯燥,讓他的學習興趣日漸消退。正當我們感到無助之際,姐姐的一番話如同及時雨般降臨,“為什麼不試試看‘歐帕思’的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程呢?”

「歐帕思」的課程理念與我們家的教育觀念不謀而合。我們堅信,學習應該是快樂的,孩子的自信和學習動機來自於成就感和快樂的學習過程。而「歐帕思」正是專為學齡前孩童設計的英文學習平台,強調融入快樂的學習氛圍。

透過「歐帕思」,孩子每次都能與同一位老師進行25分鐘的全英文對話。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,不僅讓孩子在自然的對話中學習英文,更重要的是,這種一對一的互動讓他的學習變得更加完整和有效。從害羞的一句話不敢說,到現在能夠流利與外國老師交流,我們驚喜地發現,孩子的英文能力不僅提升了,他對學習英文的熱情也重新燃起。

發現之路:如何讓孩子在家輕鬆學習英文

更讓人興奮的是,「歐帕思」還提供了菲律賓短期遊學的機會,這對於想要深入體驗全英文環境的家庭來說,無疑是個非常棒的選擇。

總而言之,「歐帕思」為我們打開了一扇窗,讓孩子在快樂中學習,在學習中成長。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讓孩子在家學習英文的方式,我毫不猶豫地推薦「歐帕思」。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發現之路:如何讓孩子在家輕鬆學習英文

發現之路:如何讓孩子在家輕鬆學習英文

發現之路:如何讓孩子在家輕鬆學習英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0d9v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